好歌精選--眷戀 F.I.R【眷戀】作詞:阿沁/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愛情深埋在我腦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北方的葉落 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面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請你說愛我 葉流向水面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再讓我心痛一天*******************************************************************************很久之前的歌了 最近在廣播聽到 很悲的一股感情很適合在有點悲傷的秋天裡聽 那樣的Fu很讚送給你們 遠方的朋友 陌生的朋友 寂寞的朋友不管你是誰 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