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女人嗎?最近看了淇淇轉寄的的詹仁雄詹先生寫的”好女人都到哪去了”我沒有很喜歡女生的那種主題雜亂沒有建設性一鼻孔出氣的聚會我不喜歡逛街一間一間店亂翻, 我衣櫃只有黑白藍三個單色和幾個固定品牌我其實對週年慶這檔事一點都沒興趣, 寧願翻翻雜誌拿出Dopod記下to be bought, 走到專櫃, 付錢走人我任性的想買義大利車且痛恨業務推薦我適合女生的車我沒法穿粉紅色的可愛衣服戰線男生要的溫柔, 老是穿著像工人的襯衫和長褲我沒法準時上下班回家洗手作羹湯, 我需要練舞打球逛誠品看雜誌我不是故意裝酷不笑, 但是也沒法見人就笑更別說撒嬌我很喜歡交朋友但是就是沒辦法展現貼心的關心我不喜歡(其實是沒有)和”姊妹掏”喝下午茶談心, 卻可以和不熟的人在Bali喝東西 我不想改 可是我願意變…但, 需要被用愛加持過的魔杖來點點我, 提醒我柔軟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