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的地方小吃~~中壢市龍東路上的美美快餐便當無意間看見部落格美食王介紹桃園中壢的有名的或是新發現的抑或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吃/美食/咖啡館.........等等說實在一方面EC我很佩服這些美食部落客因為每天下班要去刻意尋找美食真的~~~~~很有心耶~~~哪像我 每回我工作結束後只想攤在電視機前面和小米魯一起睡大頭覺這回介紹是在中壢市龍東路上的一家.........嗯嗯小館子唷~~~~附近明顯的大地標為健保局, 以及南亞技術學院店內菜單提供的真不少呢根據美食部落客推薦我們分別點了蛋炒飯以及牛肉炒麵+四神湯蛋炒飯一上桌就很令人開心它不是那種精緻的但就是很有地方鄉土特色甚至說有媽媽味道的蛋炒飯而且料給很多炒飯也是粒粒分明看了令人食指大動~~~店門口處還有調味料+茶水區可自行加料*****************************************************************************另外牛肉炒麵也很優肉片給很多又大塊且麵條也不會軟趴趴還蠻有咬勁的真好吃~~~~~~四神湯的料給很多, 不過EC個人覺得淡了一些些; 但那裡面的料多到足夠讓兩個人吃了搭配炒飯炒麵一塊下去吃很撐呢~~~(店內其實有附一般的湯)Anyway, 這裡的確是平凡的店(店內外都沒有任何裝潢就是很簡單而已)我們高高興興吃完結帳時向老闆娘說明來意: 我們是看了網路文章來的唷老闆娘一聽開心到一個不行和我們聊了幾分鐘之後還給EC我ㄧ個大大擁抱呢然後就是拼命地感謝感謝再感謝~~~~哈好熱情哪她也瞬間恍然大悟難怪最近這幾天店內突然多的好多新的客人哪說實在我不曉得其他網路爆紅的店主是如何應對突如其來的名氣不過老闆娘親切的笑容真的很讓人難忘因此EC馬上出主意---老闆娘我幫您拍張照吧, 笑一個唷@@@@@@@@@@@@@@@@@@@@@@@@@@@@@@@@@@@@@@@@@@@@@@@@@@@@@@@@@@2@@@2雖然這幾天的新聞令人心情不好不過我喜歡她們店內這大鐘-----------------------------------------------------------------------------------------------------雖然這一帶離我家有點距離不過老闆娘親切的待客之道會讓我想再光臨的~~~~~~-----------------------------------------------------------------------------------------------------相關訊息~~~~~美美快餐便當中壢市龍東路451號436-8118~~~~~~~~~~~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